Akisa

 

#晋江/长佩作者名:叶嫀
#小甜饼选手,评论区失踪人口_(:з」∠)_
#放开我,我还能鸽
#龙族幻想真好玩……什么!那不是谈恋爱模拟器吗?
#宇智波的颜狗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我喜欢你呀qwq/十八世子有那——么可爱!/红莲小公主天下第一!!
#永远喜欢结城理/哈姆子.jpg
#看到这只白野了吗?闪闪家的.jpg
#江副队的小迷妹/微草万岁!!(σω<)☆

[火影乙女向]最后一天假期,作业完成了吗(◦ˉ ˘ ˉ◦)

OOC是我的,男神是你们的
OOC十八年品质保证_(:з」∠)_
(小透明扔下段子就跑.jpg)



宇智波泉奈
 
  “怎么了?嗯?没做完假期作业?”

  “我怎么知道的?”

  (轻笑)“看你的样子就知道啦。”

  “虽然完成作业这件事很重要,不过最重要的是你的身体哦。”

  “要适当的休息一下吧。”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嗯?”

宇智波斑

  “你在做什么?”

  “这是什么,作业?”

  “原来如此,这一个假期净顾着玩乐作业都没怎么动啊。”

  (拿来一个凳子在你旁边坐下)

  “从现在开始我来监督你。”

  (笑了笑)

  “我宇智波斑看上的人,是绝对不会被这些小小的作业难住的。”

宇智波鼬

  “作业又没有写完吧?”

  (走过来戳了戳你的额头)

  “我来帮忙吧,嗯?只是在一边指导你,这些你要自己写完的。”

  (笑了笑)

  “写完作业之后我们一起去吃三色丸子吧。”

君麻吕

  “怎么了?这么着急的样子。”

  “原来如此,需要我的帮忙吗?”

  “好。”

  (拿走你一些需要动笔写的作业)

  “需要动笔的作业我写好了会给您的,但是这些需要背的作业自己要加油啊。”

  “我知道,xx一直都很出色。”

  “所以,这点小事一定难不倒您的,对吗?”

黑绝

  “什么?没写完作业?”

  (抽了抽嘴角,丢给你一本东西)

  “就知道你一定没写完,赶紧照着上面的写完。”

  “我好还回去。”

小南

  “作业没有写完吗?”

  (笑了笑,揉了揉你的头发)

  “正好,我也还差一些没有写完,我们一起吧?”

评论(4)
热度(3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