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

 

#晋江/长佩作者名:叶嫀
#小甜饼选手,评论区失踪人口_(:з」∠)_
#放开我,我还能鸽
#龙族幻想真好玩……什么!那不是谈恋爱模拟器吗?
#宇智波的颜狗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我喜欢你呀qwq/十八世子有那——么可爱!/红莲小公主天下第一!!
#永远喜欢结城理/哈姆子.jpg
#看到这只白野了吗?闪闪家的.jpg
#江副队的小迷妹/微草万岁!!(σω<)☆

[火影乙女向]男人都是大猪蹄子!s(・`ヘ´・;)ゞ

宇智波泉奈

  “嗯?为什么这么说?”

  (听你说了事情的原委后)

  “嗯,真的很过分啊,那个人。”

  “死了的话,也算是为世界造福吧。”

  “别怕。”

  “你还有我呀。”

  “我会保护你的。”



宇智波斑

  “???”

  “大猪蹄子?你想吃猪蹄了?”

  (听完你的解释后)

  “嗯?”

  “安心吧,这种事情我还不屑去做。”

  “宇智波的男人都非常专情的。”

  “什么叫‘如果我不喜欢你了就合离’?”

  “这你就别想了,下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最爱的,永远只有你一个。”



宇智波鼬

  “嗯?”

  “大猪蹄子?原来如此。”

  “一定被什么人气到了吧?”

  (抱住你,轻轻拍打你的背)

  “不要生气了。”

  “等下想吃什么呢?”

  (笑了笑,轻轻戳了戳你的额头)

  “吃好吃的东西的话,心情会变好的哦。”



因陀罗

  “大猪蹄子?”

  “你想吃猪蹄了?”

  (揉了揉你的脑袋,神色温柔)

  “别气了,带你出去玩。”



宇智波止水

  “出什么事这么生气?”

  (轻轻戳了戳你的脸颊)

  “嘴巴噘的都能挂个油壶了。”

  “除了什么事如果可以的话,喝哟说一说。”

  “我很乐意做你的人生导师和坏情绪垃圾桶的。”

我爱罗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

  (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勘九郎和马基的)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我们谁的手都不是猪蹄的样子啊。”

  (晚上,你看着餐桌上的烤猪蹄,炖猪蹄……无语凝噎。)



  (瞥了一眼气鼓鼓的你,手下制作傀儡的动作不停。)

  “怎么了,又看到了什么气成这样。”

  “就跟个茶壶似的。”

  (看着炸毛的你,轻笑一声)

  “不过……”

  “还是挺可爱的。”



小南

  “大猪蹄子?”

  (笑了笑,揉了揉你的头)

  “确实呢。”

  “不过我会保护你的,不会让他们靠近你一点的。”

  (拐角的弥彦和长门:内心复杂.jpg)



  黑绝

  “我不是大猪蹄子!”

  【你叹了口气,抱了抱面前的人】

  (得到了你的回答,他笑的像个孩子一样)

  “我可是最好的。”

  “所以啊……”

  “千万……不要离开我啊……”

  相对的……那些对你图谋不轨的人,就由我来肃清掉吧。

评论(12)
热度(88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