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

 

#晋江/长佩作者名:叶嫀
#小甜饼选手,评论区失踪人口_(:з」∠)_
#放开我,我还能鸽
#龙族幻想真好玩……什么!那不是谈恋爱模拟器吗?
#宇智波的颜狗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我喜欢你呀qwq/十八世子有那——么可爱!/红莲小公主天下第一!!
#永远喜欢结城理/哈姆子.jpg
#看到这只白野了吗?闪闪家的.jpg
#江副队的小迷妹/微草万岁!!(σω<)☆

【火影】被历史掩盖的英雄(2018.11.19 宇智波止水生贺)

◆微男你,和轻微的哲学组
◆‘XX’大家自己带入名字吧(-ι_- )
◆活在台词中的妹子(-ι_- )
◆好像有bug(-ι_- )
◆如果tag错了会删的(-ι_- )

  “今天的木叶,也很和平啊。”黑短卷,团子鼻,高领短袖,额头上绑着木叶护额的少年站在火影岩上,俯视着村子,“对吧,鼬?”

  “啊。”暗部装扮黑长直扎小辫的少年出现在黑短卷的少年身后,把面具带在脑侧,“很和平啊。”

  十二年前,四代目夫人、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生产,因为各种原因,被某人抽出九尾在木叶大肆破坏。

  三代目的妻子琵琶子也因此牺牲。

  最后四代目将九尾重新封印在漩涡玖辛奈的身体里,没过多久,早已死去的宇智波带土被找到,带回了木叶。

  “鸣人!!给我站住!!!”

  “略!!才不要!!!”金发少年向身后的人做了个鬼脸,向人群聚集的街道跑去,“再不过去的话,又要被佐助那家伙嘲讽了……总之其他怎么样都好啦,我现在要去小队报道啦!”

  “漩涡鸣人!!!!”

  止水拖着下巴,看着下面欢闹的景象,嘴角微微上扬。

  “你还不去吗?”鼬转过头,看了看止水,“和XX约好了吧?”

  “嗯。”止水点点头,笑了笑,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笑容,鼬不由得有些手痒。

  “我可以马上就到她的身边。”

  “只要她想。”

  鼬一脸复杂,然后一脸冷漠的选择让止水赶紧过去赴约。

——————————————————————
  鼬睁开了眼睛,看着止水,斗笠上的叮当叮铃的响着。

  放下了手中的斗笠,坐了下来,“今天的木叶也很和平,是吧,止水?”

  安静无话。

  鼬笑了笑,微微闭眼,化作乌鸦消失在原地。

  没过多久,卡卡西日常来到慰灵碑前看望带土,路过某个墓碑,忽然睁大了眼睛。

墓碑前摆着几串三色团子,两杯茶,还站着一只乌鸦,两杯茶都还冒着热气,其中一杯少了一半,来人刚走没有多久。

  墓碑也比昨天来的样子干净了许多。

  卡卡西看着墓碑,耸了耸肩膀,“他……来了啊……”

  只有风声在耳边回响,微风拂过了他的银发,拂过了乌鸦的羽毛,拂过了墓碑上的木叶标识和刻在墓碑上的名字。

  ——宇智波止水

————————————————————
  十二年前,四代目火影和他的妻子漩涡玖辛奈在九尾暴动之中死去。

  五年前,宇智波止水自杀,没过多久宇智波灭族,活下来只有佐助。

  “和平啊……”银发男人抬起头,看向了天空,“终究是我们应该说对不起的。”

  “不过,因为你们,木叶才有这一时半刻的平静。”

  “原来都是这天了啊……”

  “他会过来也是因为是今天原因吧。”

  “似乎打断了你们的谈话呢,抱歉啊。”

  “最后,还有一句话呢,说我就要过去带着我那不省心的部下们啦。”

  “生日快乐,木叶的英雄,宇智波止水君。”

评论(2)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