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

 

#晋江/长佩作者名:叶嫀
#小甜饼选手,评论区失踪人口_(:з」∠)_
#放开我,我还能鸽
#龙族幻想真好玩……什么!那不是谈恋爱模拟器吗?
#宇智波的颜狗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我喜欢你呀qwq/十八世子有那——么可爱!/红莲小公主天下第一!!
#永远喜欢结城理/哈姆子.jpg
#看到这只白野了吗?闪闪家的.jpg
#江副队的小迷妹/微草万岁!!(σω<)☆

一点点的遗憾(2018.11.11自来也生快)

◆自来也生日快乐!qwq

◆OOC十八年品质保证<(。_。)>

◆有点……自纲向


  “哟,鸣人,怎么了?”白发男人搭着鸣人的肩膀,一副没正行的样子。


  “今天是多少号啊,好色仙人?”鸣人蹲在河边,啃着手里的烤鱼,抬头看着自来也,活像只吃鱼吃到一半抬头看看四周的小猫。


  “11月11号啊,怎么了,鸣人?”男人摸了摸下巴,好像想到了什么,凑到了鸣人身边,笑容渐渐滑稽了起来,“该不会……鸣人你要送我点什么吗?”


  “送你什么啊,你可别瞎想了。”鸣人扭过头,哼了一声。


————————————————————


  “今天是11月11号呢。”鸣人放下了手里的礼物,蹲了下来,“我给您带了礼物哦,好色仙人。”


  “快像那天一样,突然跳出来抓个正着啊。”


  “别再那里躺着啊,水之国那边天天下雨太冷了……而且……我们都很想念你啊……”


————————————————————

  “我们的职责就是为下一代做出师范,帮助他们。”


  “为此,可以笑着奉献生命。”


  “这就是年长者的风度吧。”


  “你会为我哭泣吗?那我会很高兴喏。”


  “那就用你最喜欢的赌。博来赌一把吧。”


  “你就赌我会死吧,反正你每次逢赌必输喏。”


  “不过,当我活着回来的时候……”


  “男人被甩了之后会变得很坚强,也就是说,男人要是没有一笑而过的气量的话就不会是个男子汉了喏。”


  “我必须要出发了。”


  “再见。”


————————————————————

  黄色长发的女人放下了一束花,伸出了手,轻抚着眼前的墓碑,“我当时不该听你的赌你能够活着回来的。”


  “如果我当时赌你回不来的话……你是不是就不会……”


  “那个时候,你没说出那句话,你不说,我可不知道啊。”


  “不过我是绝对不会为你哭的,毕竟我可是五代目火影啊,嘛……虽然已经隐退了。”


  “年长者的风度啊……也就你会说这种耍帅的台词了。”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那家伙已经来过了呢,看来他也不是一直都在他那个实验室里呆着啊。”


  “鸣人快要结婚啦,是日向家的小姑娘。”


“不过鸣人他现在还只是中忍,卡卡西到现在也很想把火影让出来也没办法。”


  “但是,鸣人是第七代火影的这个决定已经妥了。”


  “你看不到,有点遗憾啊……”


  鸣人出生的时候,我继任火影的时候,以后鸣人的婚礼和未来的火影继任仪式,你都错过了啊……


  真希望……这些你都能看到。


  “生日快乐啊,自来也。”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