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

 

#晋江/长佩作者名:叶嫀
#小甜饼选手,评论区失踪人口_(:з」∠)_
#放开我,我还能鸽
#龙族幻想真好玩……什么!那不是谈恋爱模拟器吗?
#宇智波的颜狗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我喜欢你呀qwq/十八世子有那——么可爱!/红莲小公主天下第一!!
#永远喜欢结城理/哈姆子.jpg
#看到这只白野了吗?闪闪家的.jpg
#江副队的小迷妹/微草万岁!!(σω<)☆

火影动物园 · 梦7.1

你最近总是在做梦,每天梦见的内容都是不一样的。


  而且最为奇怪的,是梦里人物的名字,和你家的主子们完全相同。


  你:???


————————————————————


◆水无月白&日向宁次


  自从上次梦到了那群奇怪的邪教团体,你一直拒绝小南兔和迪达拉鸟还有蠍子以及那两只狗子的靠近。


  其他主子们:美滋滋.jpg


  “我越来越不想睡觉了。”你穿着睡衣,坐在床上,怀里窝着一只毛茸茸的雪兔,“上次就梦到了邪教团体了QAQ”


  白雪兔灵敏的扑腾到了你的肩上,蹭了蹭你的脸颊,你甚至还能感受到吐息的温度。


  ——还是白最好了。


  抱着乖巧贴心的雪兔,心满意足的用脸颊蹭了蹭。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不想睡觉的你,抱着白雪兔,进入了梦乡。


——————————————


  再睁眼,是在一片森林里。


  “你醒了啊。”


  你揉了揉眼睛,看向了声音发出的地方——


  一头黑色的长发、长相秀丽,有些雌雄莫辨的样子,手里还拿着药草,微微一笑好像连阳光都灿烂了不少。


  他向你伸出手,神情专注,眼里好像只有你一个人,“昨天刚下过雨,虽说不太凉,但地上总还是有些潮湿的,还是先站起来吧。”


  (被面前少年的美貌蒙蔽了双眼的)你晕乎乎把手伸出去递给他,等过了好一会才反应了过来。


  看着你的反应,少年的笑容更灿烂了。


  “她反应不过来,你该不会也反应不过来了吧?”


  你眨了眨眼,看向了声音传来的地方,一头黑长直,头上带着护额的少年走了过来,他的眼睛是纯白色的,脸色不知怎的不太好看。


  “我叫白,这位是我的病人。”白笑眯眯的向你介绍着,“他的脾气不太好,多担待。”


  你点了点头,哪个正常人眼睛会是纯白色的嘛,长得这么好看,有点可惜了。


  ‘病人’的脸色更不好了,他抽了抽嘴角,“我叫日向宁次,我的眼睛非常健康。”


  你懂你懂,毕竟男孩子都是爱面子的,你点了点头,维护着‘病人’强烈的自尊心。


  白转过身去,捂着嘴,肩膀不住的颤抖;日向宁次的脸色更不好了。


  白终于笑够了,拍了拍你的肩膀,嘴角还带着未消下的笑意,“宁次君确实没有生病,我之前是在和他开玩笑的。”


  “他们家族的人眼睛都是这个样子。”


  不管中间怎么样,反正你最后是犹犹豫豫的信了他们俩的鬼话。


  “好像,只剩下一个人没见过xx了吧。”忽的,开口,看向了日向宁次。


  “确实,不过这次是们两个一起见到,我倒是没有想到。”日向宁次摸了摸下巴,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毕竟我们两个都没有交集的啊。”白笑了笑,“不过不能再说了,我们的时间不多啊。”


————————————————————————————


下一章女主就要怀疑啦√


最后一个见到女主的是因陀罗√

女主马上就要知道真像啦√


打算写几个短线结局,cp就是女主家的几个主子✧(≖ ◡ ≖✿)

(懂我的意思吧乛◡乛)


评论(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