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

 

#晋江/长佩作者名:叶嫀
#小甜饼选手,评论区失踪人口_(:з」∠)_
#放开我,我还能鸽
#龙族幻想真好玩……什么!那不是谈恋爱模拟器吗?
#宇智波的颜狗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我喜欢你呀qwq/十八世子有那——么可爱!/红莲小公主天下第一!!
#永远喜欢结城理/哈姆子.jpg
#看到这只白野了吗?闪闪家的.jpg
#江副队的小迷妹/微草万岁!!(σω<)☆

来说三次‘我喜欢你’吧

◆OOC有

◆撞梗是我的锅<(。_。)>

◆内含斑/泉/扉/南/长


在和小姐妹玩游戏打赌输了后……


 


◆宇智波泉奈


  “我喜欢你。”


  “嗯?怎么了?”


  “泉奈,我喜欢你。”


  “嗯~”


  “泉奈!我超级喜欢你呀!”


  (笑了笑,伸手把你抱在怀里。)


  “小XX,我世界第一超级超级喜欢你呀。”


——————————————





◆宇智波斑


  “我喜欢你。”


  (批文件,收下动作不停)“……嗯。”


  “斑!我喜欢你!”


  (笔尖顿了顿,然后又继续批阅着文件,不过动作快了许多。)


  “斑!我喜……”


  (把你拉进怀抱里坐好,亲了亲你的耳垂,下巴搁到你的头顶上。)


  “乖,文件马上批完了,等我批完了,你在慢慢说给我听,嗯?”


————————————————



◆千手扉间


  “我喜欢你。”


  “……”


  “扉间,我喜欢你。”


  “……”


  “千手扉间!我喜欢你!”


  “……”


  “你怎么没有反应啊……”


  (抬起头,扶了扶眼镜。)“你不是玩游戏打赌输了吗。”


  “……扉间你个大笨蛋!!”


  “……我只是说出来事实而已她怎么生气了?”


——————————————



◆小南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呀,xx。”


  “小南,我喜欢你。”


  “xx,我也喜欢你。”


  “小南姐姐!我有那——么喜欢你!”


  (笑着点了点你的鼻尖)


  “小淘气,又和别人打赌输了吧?”


  (看着你不好意思的表情,笑出了声,拉了拉你的衣袖。)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啦。”


  “我啊,最喜欢xx了。”


————————————————



◆长门


  “我喜欢你!”


  “嗯?又闯了什么祸了?”


  “我没闯祸的呀,我可乖啦!我喜欢你!”


  (揉了揉你的头,脸上挂着柔软的笑。)


  “好好好,你最乖了。”


  “长门!我喜欢你!”


  (理了理你的头发)


  “我也喜欢你,xx,笑一笑?”


  (雨忍村的雨渐渐停歇,露出了星星点点的阳光。)


  (蹭了蹭你的脸颊,把脸埋到颈窝。)


  “我最喜欢你的笑啦,所以不要懊恼啦。”


(ps:长门看出了你打赌输了有点小难过,所以要哄你开心的⸜( ´ ꒳ ` )⸝♡︎)

(pps:聚聚,学着点,不然妹子会跑的(-ι_- ))


评论(12)
热度(5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