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

 

#晋江/长佩作者名:叶嫀
#小甜饼选手,评论区失踪人口_(:з」∠)_
#放开我,我还能鸽
#龙族幻想真好玩……什么!那不是谈恋爱模拟器吗?
#宇智波的颜狗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我喜欢你呀qwq/十八世子有那——么可爱!/红莲小公主天下第一!!
#永远喜欢结城理/哈姆子.jpg
#看到这只白野了吗?闪闪家的.jpg
#江副队的小迷妹/微草万岁!!(σω<)☆

[火影乙女向]对你说的告白

◆土味情话,OOC有

◆如果有撞梗,是我的锅_(:з」∠)_

◆内含斑/泉/因/鼬/君/南/弥/长/止


虽然并没有对你说出来,但是他们对你都非常认真哦。

((。・ω・)ノ゙



宇智波泉奈


  “诶?我的择偶标准吗?”


  (笑眯眯)“你见过xx吧?”


  “她就是标准,如果xx她本人做我的另一半那就最好啦。”


宇智波斑


  “关于xx?”


  “哼,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她是我的的这个事实永远不会变。”


因陀罗(私下收拾……阿不,是劝说情敌:)


  “xx的过去,都有我的存在。”


  “你算是哪里蹦出来的葱?”


  “抱歉我忘了,xx不喜欢葱。”


  “不过看你不太服气的样子,我重新说一遍好了。”


  “xx的以前是我,未来,也只能是我。”


  “不服气的话,我随时恭候。”



宇智波鼬


  “我觉得,我非常理智了。”


  “但是对于xx……”


  “我现在觉得啊,我喜欢的似乎可以昏庸一些。”(笑)



君麻吕


  “您是问‘ⅩⅩ她对我来说是什么’吗?”


  (神色无比认真)


  “她是我的命。”


  


小南


  “说实话,我倒是很希望xx能够少吃些糖。”


  “虽然不是买不起,而且我出任务的报酬足够养着她。”


  “但是……xx她已经够甜了呀。”


(xx视觉)


  “小南姐姐的事情吗?”


  “我记得有一次小南姐姐泡了咖啡,那是小南姐姐第一次喝咖啡呢。”


  “她笑着说‘总要尝试些新东西’就喝下了一口。”


  “然后她顿了顿,让我冲她笑一笑。”


  (笑容无奈)“刚开始我还不明白怎么回事,事后我才知道,小南姐姐的咖啡忘记加糖啦。”


      

弥彦


  “对xx的印象啊……”


  “大概就是——明明是忙到要死没有功夫想除了文件以外的事物的时候,但是脑子里还是会想着她……吧。”


 

长门


  “认识xx之后啊……”


  “认识xx之后,我深刻的意识到了——我们雨忍村的文化课水准需要增加。”


  “村子里的人们都在夸xx她好看,但是他们的修辞水准真的需要提高。”


  “那些比喻根本不能很好的夸出她的好呀。”


 





















宇智波止水(刀片!慎入!)


  “到现在我依旧这么懊恼你为什么这么好,有那么多人喜欢你。”


  “不过再懊恼都没有用了吧。”


  少年在你身后,静静的看着站在他墓前对他的墓絮絮叨叨的你。


  “我喜欢你呀。”


评论(10)
热度(93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