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

 

#晋江/长佩作者名:叶嫀
#小甜饼选手,评论区失踪人口_(:з」∠)_
#放开我,我还能鸽
#龙族幻想真好玩……什么!那不是谈恋爱模拟器吗?
#宇智波的颜狗无所畏惧!
#国师大人我喜欢你呀qwq/十八世子有那——么可爱!/红莲小公主天下第一!!
#永远喜欢结城理/哈姆子.jpg
#看到这只白野了吗?闪闪家的.jpg
#江副队的小迷妹/微草万岁!!(σω<)☆

火影动物园 · 梦6.2

你最近总是在做梦,每天梦见的内容都是不一样的。


  而且最为奇怪的,是梦里人物的名字,和你家的主子们完全相同。


  你:???


————————————————————


◆迪达拉&赤砂之蠍&小南&弥彦&长门


  “啊嘞嘞,前辈们聚在这里干什么呢?”一个和他们穿着同款长袍带着橘色漩涡面具的人突然从地下蹦了出来,他歪着头,姿态无比少女,让人总有种他在恶意卖萌的感觉,“难道……”


  然而他的出现并没有什么卵用,吵架的依旧在吵架,而你……依旧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悄咪咪的往边缘靠近。


  “啊啦!这不是xx小姐姐吗!”面具人扭动着身子凑近了你,“不过小姐姐你在干什么呀?是在和前辈们玩捉迷藏吗?”


  你:……(我太难了.jpg)


  其中蓝紫色短发头上带着白色花朵的少女跑到了你身边抱住你的胳膊,对着对面四个神色各异的少年(?)扮了个鬼脸,语气里是不容忽视的得意,“哼哼~这可是女孩子的特权,你们都做不到的哦!”


  其他四只(咬手绢.jpg):我好恨啊……


  你咽了咽口水,努力露出一个微笑,“那个……”


  姑娘你等把我放开吗?我我我我……我害怕QAQ!!!


  “啊嘞嘞?xx小姐看起来有点不对劲呢,是在……害怕?”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你的身上。


  你更害怕了。


  “脸色不太好看。”红色短发的少年仔细的打量了一眼你,下了定论。


  “肯定是被你们吓到的,xx她可是最喜欢我了,嗯。”一头金发梳着冲天辫的少年摸了摸下巴,点了点头。


  大兄弟你谁啊!我不认识你啊!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啊!


  “硬是要说的话,还是你们最吓人吧。”眼睛里全是圈圈看起来非常无害的红发少年微微一笑,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毕竟蠍你可是灭了一个国家、而迪达拉你……为了你的艺术也没少干好事吧?”


  “说不定xx就感觉到你们身上的血腥气呢?”少年笑了笑,似乎意有所指,“xx她的直觉非常灵敏呢。”


  灭……灭国?你打了个寒颤,脸色更差了,直觉告诉你,那少年嘴里说的所谓的‘好事’也不是什么好事。


  “说的好像你们几个就像朵白莲花似的。”蠍嗤笑一声,“长门,你敢说你和小南杀人越货的事少做了?”


  “mama,你们就不要再这么互相揭老底了,就算是xx听了也会害怕的啊。”橙发少年打着圆场,“xx已经非常害怕了哦。”


  这……这是他们的良心吗?!!


  “啊……我叫弥彦,这四位的名字你应该也知道了吧?”弥彦走到了你面前,向你笑了笑,“我们是一个叫[晓]的组织的人。”


  (惊恐)所以说你们果然是什么邪教团体吧?!!


  “不过你不要害怕,我们只是换一个普通的……啊。”


  “看来时间到了。”


  小南看了一眼空空如也的怀里,撇了撇嘴,“我还没有好好和xx说话呢。”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长门笑了笑,“说不定下次还有机会呢?”


  “你好歹还抱了一会,我们还什么都没做呢!嗯。”迪达拉看了一眼小南,“你能抱一会就不错了。嗯。”


  “你们这群肮脏的臭男人们还想对xx做些什么???”


  “她要醒了。”蠍看了一眼其他四个人,“你们确定还要在吵下去吗?我可不喜欢等人。”


  “……”小南和迪达拉对视一眼,齐齐别过头,“哼!”


————————


  你两手一边一只狗子,怀里窝只兔子,肩上一只黄鹂头顶一只蝎子,坐在被窝里,满脸后怕。


  “在这人心冷漠、物欲横流的世界,也只有我家主子们的体温还带点温度了。”你摸了摸两只狗子的头,汪的一下哭出了声,“呜啊——我刚才梦到和你们一样名字的人,他们都穿着同样的大袍子还在一个大山洞里肯定是什么邪教团体!”


  “太可怕啦!QAQ!!!”


  主子们:……你开心就好_(:з」∠)_


评论(3)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sa | Powered by LOFTER